close

最近一直想入手一直桃色唇膏,因為千頌依的正桃色唇色一直讓我難以忘懷啊

所以先上網搜尋了一下,覺得妙巴黎 戀法唇彩系列評價很高

尤其06 女神紫紅超美的,擦起來就是我心目中的顏色

 

所以我立馬去屈臣氏購買,但沒想到~竟然這顏色都沒了

理由是妙巴黎要從屈臣氏撤櫃了,所以現在若架上沒貨,就真的沒貨了

 

剛好符合心目中顏色的唇彩竟然沒貨,一時之間,我還真不知道要選購哪一支

架上還有試用品,我就先用他為基準(黑色框起處),一支一支去試

 

但屈臣氏各櫃的桃色系列大部分都偏粉或是偏紅,很難真的有戀法唇彩06的顏色,左挑右挑之下,我最後還是選回了妙巴黎櫃

最後選購了戀法唇膏 07時尚桃紅,因為他是最近似的顏色了(橘色框起處),但看起來稍微偏紫一些

但就剩最後一支,我以後想買也不知去哪兒買,就把她帶回家了

 

 

這是現在我的唇膏們

 

 

 

 

最左邊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唇膏,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 063

正紅中帶一點桃,是我出場表演的好夥伴呢

 

接下來要試色的是新入手中間跟右邊那一支

 

我的素唇一直比較沒有血色,較為蒼白

 

 

中間那支是以為唇膏是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S444

看目錄以為我心目中的桃色,完全沒有在手上試色,沒想到上了唇之後才發現他其實算桃色偏螢光粉

照片中看起來不錯,但實際上自己不太能駕馭這個顏色> <

 

(擦了三層後之圖示)

 

最右邊那支就是我試色超久之後入手的 妙巴黎 戀法唇膏 07時尚桃紅

回家立刻試色

 

(擦了三四後之圖示)

 

咦~咦咦咦咦~~~~怎麼這麼紫

感覺好老氣喔(大哭)

 

可是看其他部落客擦起來是很美很亮的桃色啊!

難道是我疊擦的不夠嗎??

 

我應該要去修色彩學啊,唇膏的些微差別就差超多

而且手上試色跟擦在唇色也不一樣

 

太傷心欲絕的我,索性以妙巴黎桃紅為底 再疊擦ZA的螢光粉

 

咦~變成一個另外一種的亮桃色

 

呼呼呼~這件事讓我發現唇膏好好玩喔

下次再來玩囉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n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