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一起過情人節,趁這次年假收假剛好回來慶祝

這次很快就決定吃夏慕尼

最重要的是剛好有人退訂,而我們順利補上位

 

但是心機鬼YO一直陰謀化:像夏慕尼這種有品牌的餐廳,絕對不會說出我們沒有客人,所以才說出剛好有一組客人退訂這種場面話

我不服道:都做出品牌了,怎可能還用這種小花招?

YO望著對面空蕩蕩的座位:但的確有一半的人沒來啊

我:..........(無言中)

 

沒想到過了十五分鐘,人立馬完全補上,連一個座位都沒空出

我忍不住:欸~大陰謀家,人家才沒有你想得這麼壞!是真的我們很幸運有人退訂我們才有位置坐啦

YO:嚼嚼(裝死中)

 

總而言之,我們就是幸運的在情人節當天享用到了夏慕尼

 

1.前菜

很精緻的前菜,疊疊相層的味道滿特別的

只是我要去拿香檳時,一整個打翻了正送上來的前菜

正當我和YO面面相覷時,服務生立刻幫我送上新的,而且從此上菜都會說聲:右邊現在送上的是XXX....

 

今天新經驗:拿酒不要拿太快+原來前菜的湯匙裝盤就是為了讓你一口吃下

2.麵包(可無限續)

在鐵板上煎至微焦的麵包,配上有魚卵的沙拉~超好吃的!

3.湯品

很特別~先送上湯碗,再淋上熱湯,我喜歡這樣的巧思

而且也很好喝!

4.沙拉

百菇沙拉好吃但不稀奇

YO的搖滾沙拉要搖罐子還滿有趣的

 

5.主餐

我點的菲力牛排,肉質不錯,牛肉味很重,而且一半會讓你先試完熟度,再煎另一半給你吃

這時候不得不提YO點的夏慕尼招牌"鴨胸"

在這之前,他特地在廚師將蘋果酒撒在鴨胸上再點火油封它前跟我說

YO:欸欸~你注意看喔~會點火!

果真,火一燃上酒,便在鴨胸身上跳躍火舞治好幾分鐘才將熄

但是....

我:嗯.....為什麼人家都記得什麼東西好吃,你就只記得噴火啦!!!!

 

雖然YO的記憶點與眾不同,但他至少記得鴨胸是招牌,而那鴨胸真的超好吃的,又嫩又香,讓人驚艷

下一次我一定會點它!

 

6.櫻花蝦炒飯

吃到這裡,其實我已經飽了,就算它滿滿都是我最愛的櫻花蝦,我還是吃得很慢

但是說到炒飯就讓我回想起,YO第一次去吃夏慕尼

那時他是跟家人一起去吃的,我本來想透過電話去想像一下高級鐵板燒的樣子

未料當我問他感想時

他的第一個反應是:呃....我吃不飽

不行~我一定要循循善誘:然後呢?沒有讓你印象深刻的東西

YO:炒飯吧!他的櫻花蝦炒飯很好吃!而且吃了他我才飽的

所以我對夏慕尼的記憶便一直停留在櫻花蝦炒飯了.....

 

7.甜點

YO的甜點滿有趣的,是冰涼的巧克球淋上熱橙汁,而後瞬間融化

夏慕尼讓我見識到許許多多料理的趣味性呢

 

噹噹~除了慶祝情人節外,還要慶祝我生日啦!

服務生端出了小蛋糕後,還唱了夏慕尼自己改版的生日快樂歌

 

因為太有趣了,我一直忍住不失笑,心中也默默敬佩完全不笑場的服務員們

重點是,服務生一離開,YO就開始一直唱:"祝福你~祝福你~歡迎來到夏慕尼~"

真的不能隨便讓他聽到一段音樂,不然他就能立刻學起,後當梗一個月= =...

 

 

 

 

希望這樣美麗快樂的日子都在>ˇ<!!

28歲生日快樂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聚餐 夏慕尼 鴨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ny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